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單次直播人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特定留言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普通臺灣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
我們如此努力,是想對人生多一點控制力  文/陶妍妍  1  公司里曾有個妹子,是個健身狂人。我剛來公司上班時,沒來得及配椅子,她就把自己的椅子讓給我坐,然后從桌肚底下滾出一只粉紅色的瑜伽球,氣定神閑地坐在上面。  我下巴快掉下來,她瀟灑地擺擺手,“沒事,坐這個有利于鍛煉腰腹肌力量,但坐姿一定要正確。”  有一天,大家排隊熱飯,她一言不合把腿翹到半人高的水吧臺上,現場表演一字馬。  天氣不錯時,她中午會把瑜伽墊背到樓頂的平臺,然后平板撐看電子書……  有一次我們聊天,她說自己剛生完孩子時,體型也是驚世駭俗。出了哺乳期,跟老公打賭,看自己一個月能不能減掉10斤肉。結果,沒減掉,“賭資”被老公拿走。她雖然肉疼,但那一個月把健身的好習慣培養了起來,從此愛上了健身。  有一天午休,她在辦公室教我一些簡單易學的健身動作。先發了兩個小巧的啞鈴,我拿著劃拉兩圈,簡單嘛。她仿佛看穿我的心思,“你就一邊看綜藝一邊劃圈,十個一組,每次做十組,堅持一個月,蝴蝶袖肯定有改觀。”  然后她自己跑到墻根,順墻往下溜,扎了個靠墻馬步,端起一本書,氣定神閑看起來。我湊上前學她,沒數到十秒,直接腿一軟蹲倒在地。  她笑嘻嘻地看著我,“健身習慣要逐步養成,漸漸你對身體的控制力就會一步一步加強。原本很多做不出來的動作,突然有一天都可以做了,能控制身體的感覺特別好,這比減了多少斤肉、有沒有馬甲線還讓人開心,這就是健身的魔力。”  是她告訴我:通過不懈努力,對自己的身體擁有一定控制力,是件非常開心的事。  2  我有個作家朋友,他三十年的人生,足以寫本小說。現在算得上一線散文家,卻只是初中畢業。  他說因為家境貧寒,14歲就扛著一床被子去工地做小工,推不動翻斗車,先從搬磚開始做。看著樓縫間灑下的陽光,心里覺得這不應該是他的人生。拿著第一個月的工資,他坐上去夜市的三輪車,買了一套四大名著,外加一本新華字典。  每天下工,別人嗑瓜子、斗地主、看廣場舞,他就窩在工棚,在老布帳子里點一盞燈,一點點啃那些厚書,看不懂的字和詞,就去查字典。  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就覺得捧上書的時候好快樂;也不知道要怎樣長大,但堅信自己不會停留在塵土飛揚的工地上。他漂泊過十幾座城市,一直沒丟的,是那本新華字典。  他讀過的書很多,從囫圇吞棗,到建立體系;從模仿名家寫作,到調和好自己的氣息,在文字上獨成一派,用了10年時間——10年后,他保持著一年出兩本書的節奏。  有次我們聊天,他說:“我最討厭一些人,明明寫不出什么東西,非怪這個時代沒人欣賞;過得清貧,非嘴硬喜歡歲月靜好。真正的好東西,怎么可能沒人欣賞?而且,歲月哪是你想靜好就能靜好的。過日子像舟行水上,只有十分努力,才有能力控制方向,這時想喧囂還是靜好,才是一種選擇。”  是啊,靜氣的人生,其實外面有一層名叫“實力”的保護罩。雖透明,卻是一層金剛罩呢。  3  上次去北京出差,拜訪的公司在長安街上,晚上約飯的地點在羊房胡同。提前滴車,看定位還挺近,結果左一個電話右一個電話,一會兒讓我去東門,一會兒讓我奔南門,折騰了一二十分鐘,特惱火。  電話那頭的滴滴司機是個北京小伙,有點口吃,不停道歉,搞得人搓火也發不出來。  終于來了。看我臉色不好,他一直想聊天緩和氣氛。直到聊到音樂,話匣才算打開。  他出身音樂世家,父親在交響樂團吹長號,他打小被送去學鋼琴。“你不知道有多變態,就跟訓練奧運冠軍似的,規定我每天放學必須練3小時琴。”  他說,小時候最大的夢想,就是看一集完整的《花仙子》,但那樣會耽誤練琴。他爸每天下班回來第一件事是摸電視機,如果電視機屁股是熱的,接下來穩準狠一頓胖揍。  我來了興趣,追問他,“那怎么辦”?他看看我,“有些夢想只能是夢想,我打小就認清了現實。不就是考10級嘛,我小學畢業前就考過去了,自此,再也不碰琴!想對生活說‘不’,要有實力的。”  我對這位小哥有點崇拜了,又有點不甘心,“那么多年琴就白學了?”  “音樂還是很愛的,現在我聽美國民謠,也在家做電子樂,喜歡音樂不一定非整交響樂。音樂就是讓人快樂的,沒有形式上的高低貴賤。”  小哥現在做的是和音樂毫無關系的進出口貿易,工作壓力大時,就出門拉活和人聊天。他說,每個人身上都有故事,平凡的人總給他很多正能量。  在北京巨堵的周五傍晚,他花了一個半小時把我運到胡同口。車后,各種自行車三輪車催促,他搖下窗戶對我扯嗓子喊,“記得給我五星好評啊!”  4  作家廖一梅在《像我這樣笨拙地生活》中有幾句話,我很喜歡。  “我堅信,人應該有力量,揪著自己的頭發把自己從泥地里拔起來。”  她說:“在每個死胡同的盡頭,都有另一個維度的天空。”  她還說:“你如果是一輩子都快樂無憂的人,那你一定是個膚淺的人。”  我和她一樣,是一個樂觀的悲觀主義者。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絕對的快樂,就像我不相信有時間帶不走的悲傷一樣。  人生由酸甜苦辣組成。小時候以為人生只要按部就班,就會一帆風順。長大后才明白,每個人都有自己命運的禮物,只是有些人會嘮叨給你聽,而有些人會埋在心底。  難的路,就可以不走嗎?很多時候,我們并沒有選擇的權利啊。  唯有,無論順境逆境,都不放松努力生活,一點點增強自己的實力,這樣,面對人生的風浪時,才可以多一點點的控制力。  人生的路線需要規劃,但無需過度規劃。  別人拿不走你的——是日益增強的力量、卓越的見識、強大的心力,以及遇過事的淡定。  我相信,人生沒有白走的路。如果還看不見夢想的目標,大不了,再多走兩步。 我如此努力,才得以坐在你身旁 清華人都如此努力,那我們呢? 你營造的努力感,才是成功的頭號大敵分頁:123

夏丐尊:中年人的寂寞  我已是一個中年的人。一到中年,就有許多不愉快的現象,眼睛昏花了,記憶力減退了,頭發開始禿脫而且變白了,意興、體力什么都不如年青的時候,常不禁會感覺到難以名言的寂寞的情味。尤其覺得難堪的是知友的逐漸減少和疏遠,缺乏交際上溫暖的慰藉。  不消說,相識的人數,是隨了年齡增加的,一個人年齡越大,走過的地方,當過的職務越多,相識的人理該越增加了。可是相識的人并不就是朋友,我們的和許多人相識,或是因了事務關系,或是因了偶然的機緣,——如在別人請客的時候同席吃過飯之類。見面時點頭或握手,有事時走訪或通信,口頭上彼此也稱“朋友”,筆頭上有時或稱“仁兄”,諸如此類,其實只是一種社交上的客套,和“頓首”“百拜”同是儀式的虛偽。這種交際可以說是社交,和真正的友誼,相差似乎很遠。  真正的朋友,恐怕要算“總角之交”或“竹馬之交”了。在小學和中學的時代容易結成真實的友誼,那時彼此尚不感到生活的壓迫,入世未深,打算計較的念頭也少,朋友的結成,全由于志趣相近或性情適合,差不多可以說是“無所為”的,性質比較地純粹。二十歲以后結成的友誼,大概已不免摻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分子在內,至于三十歲四十歲以后的朋友中間,顏色分子愈多,友誼的真實成分也就不免因而愈少了,這并不一定是“人心不古”,實可以說是人生的悲劇。人到了成年以后,彼此都有生活的重擔須負,入世既深,顧忌的方面也自然加多起來,在交際上不許你不計較,不許你不打算,結果彼此都“鉤心斗角”,像七巧板似地只選定了某一方面和對方去接合,這樣的接合當然是很不堅固的,尤其是現代這樣什么都到了尖銳化的時代。  在我自己的交游中,最值得系念的老是一些少年時代以來的朋友。這些朋友本來數目就不多,有些住在遠地,連相會的機會也不可多得,他們有的年齡大過了我,有的小我幾歲,都是中年以上的人了,平日各人所走的方向不同,思想趣味,境遇也都不免互異,大(www.lz13.cn)家晤談起來,也常會遇到說不出的隔膜的情形。如大家話舊,舊事是彼此共喻的,而且大半都是少年時代的事,“舊游如夢”,把夢也似的過去的少年時代重提,因了談話的進行,同時就會關聯了想起許多當時的事情,許多當時的人的面影,這時好像自己仍回歸少年時代去了。我常在這種時候感到一種多當時的人的面影,這時好像自己仍回歸少年時代去了。我常在這種時候感到一種快樂,同時也感到一種傷感,那情形好比老婦人突然在抽屜里或箱子里發見了她盛年時的影片。  逢到和舊友談話,就不知不覺地把話題轉到舊事上去,這是我的習慣,我在這上面無意識地會感到一種溫暖的慰藉。可是這些舊友,一年比一年減少了,本來只是屈指可數的幾個,少去一個,是無法彌補的,我每當聽到一個舊友死去的消息時候,總要惆悵多時。  學校教育給我們的好處,不但只是灌輸知識,最大的好處,恐怕還在給與我們求友的機會一點上。這好處我到了離學校以后才知道,這幾年來更確切地體會到,深悔當時毫不自覺,馬馬虎虎地過去了。近來每日早晚在路上見到兩兩三三地攜著書包、攜了手或挽了肩膀走著的青年學生們,我總艷羨他們有朋友之樂,暗暗地要在心中替他們祝福。   夏丐尊作品_夏丐尊散文集 夏丐尊:鋼鐵假山 夏丐尊:《貓》分頁:123

青春有價  文/薛涌  許多“一無所有”的年輕人,對房子、汽車望眼欲穿,幾乎不惜犧牲一切。我則想說:如果你大學畢業時的褲子日后穿不進去了,這條褲子就不再屬于你了。怎么沒有人擔心自己對這條褲子能擁有多久呢?我這么說,是覺得人們越來越只用一把尺子衡量生活:買了什么牌子的車?買了多大的房?人家有了,我有了沒有?但大家都忘記了另外一把尺子:你為了得到,究竟失去了什么?  如今房奴、車奴充斥于世,這充分反映了這種單一價值觀對我們生活的塑造力。20多年前,我曾寫過一篇隨筆,講新婚之后我們夫妻二人的生活狀態。在我看來,當你買一件自己不真正需要的東西時,就開始受這個東西的奴役。比如,我要買一雙時髦的旅游鞋,立即會在家庭財政上戳個窟窿。為了補這個窟窿,就得抽出時間去掙錢,哪怕是干不想干的事情。這等于拿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去換這雙鞋。所以,我必須想一想:這雙鞋究竟有多重要?  這就是我們當時的生活狀況。當時我們倆只有我有工作,拿200多塊的死工資,無房無獎金,兩人在北京很難過下去。妻子則英文、日文俱佳,當時正趕上外企大舉進軍北京,機會多多。記得有一次,一家工廠的日本專家找不到翻譯無法工作,請她去幫3天忙,一天100塊。在那年月,這算是挺嚇人的報酬了。  可她從不多干。理由是:我們不會把自己的青春減價出售。我們結婚時一無所有,但都知道自己還年輕,要用青春追求新的生活,即出國留學。當時留學很難,而我的英語幾乎要從頭開始學。所以,我們很清楚,要盡可能把青春投入自己的發展。20年后,如果我們建立了自己的事業,回首今天的艱辛,當是人生最為美好的時刻。難道就為了100塊一天給賣了?不賣,堅決不賣!  當然,生活要維持,必要的工作還是要干的。但是,如果我們除了食物外基本不消費,穿舊衣服,那么就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出去工作的需要,把青春最大限度地留給自己。就這樣,我們悶頭發奮4年,妻子先考取了耶魯大學的博士;缺乏英語才能的我,得以混了個家屬的資格跟去,因為在旁聽時小有表現,也成了那里的學生。想想都是多虧沒有賤賣青春,留著給自己長了點本事。  到耶魯后,我先是家屬,后來讀碩士課程,免學費但無獎學金。那時妻子拿的全額獎學金,其實比當地的最低生活線還少幾百塊。那時也有些校內打工的機會,我們在沒有辦法時也干過一點,但只要生活能維持,就不會干。道理還是:青春不減價拍賣。  在美國的頭幾年,我的衣服幾乎全是街上鄰居搬家清理舊貨時買的,比如10美分一條的牛仔褲等等,尺寸不對也勉強湊合著穿。但那時卻是我們求知生涯中最珍貴的,那時一無所有的狀態,其實是最為富足的。如今年過半百,回想起來,最為慶幸的還是:青春有價,沒有賤賣。當然,我們從來沒有忘了鍛煉身體,對褲子的所有權絕不肯放棄。 青春征文 青春就是一場上進的春夢 青春贈言分頁:123


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衝fb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增加IG綜合華人粉

arrow
arrow

    d68vn7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